审计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

   发布时间: 2020-05-27    访问次数: 127

525日,审计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审计党支部书记陈慧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慧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使学习新思想的过程成为坚定信念、增强党性的过程,成为理清思路、解决问题的过程。她强调,所有党员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会后自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     邮编:213164
电话:+86-519-86330027
邮箱:sjc@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