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党支部集中学习《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

   发布时间: 2020-07-07    访问次数: 381

77日上午,审计党支部在文正楼506办公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审计党支部书记陈慧主持会议。

会上,陈慧带领全体党员对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展开热烈讨论。

陈慧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建强战斗堡垒,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在每一次的学习和活动都能够有所提高,真正做到对党章党规党纪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努力打造建设质量高、作用发挥好的优质党支部。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     邮编:213164
电话:+86-519-86330027
邮箱:sjc@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