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赴江苏科技大学、扬州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0-30    访问次数: 442

1029日,审计处全体人员赴江苏科技大学、扬州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江苏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季红艳、扬州大学审计处处长张爱民等人员分别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江苏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季红艳同志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孙凌峰处长介绍了常州大学审计处人员结构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推动内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特别是负面清单后工程项目管理审计如何转型、审计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期间,我校审计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

扬州大学审计处处长张爱民以《提高站位、聚焦重点,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的发展、队伍建设及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贯彻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有关情况。副处长黄贤东详细介绍了学校财务审计,特别是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创新举措和主要特色。双方还就工程项目管理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我校审计处观摩了扬州大学近年来的审计工作成果。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希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进一步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     邮编:213164
电话:+86-519-86330027
邮箱:sjc@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