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2    访问次数: 180


2020921日,学校召开巡察审计工作会议。纪委副书记缪国斌和巡察审计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孙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缪国斌传达了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他指出开展内部巡察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十三届省委、十三届省纪委历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自我诊断、共同推进学校管理规范化、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有效途径。内部巡察需要审计工作的前置,助力在巡察中发现问题,进行精准巡察。巡察审计工作小组全体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全面落实党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全面确保巡察审计任务圆满完成。孙凌峰强调,审计是巡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有效途径,巡察审计人员要以有效融合巡察和审计两项监督职能为本次工作开展的宗旨和目标,构建“巡审联动”工作机制,统筹监督对象、监督任务和监督力量,不断放大监督综合效应,发挥“1+12”监督效果。

与会人员就如何高效开展巡察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巡审联动”机制进行了经验交流,一致表示将通力合作、积极配合,有序推进本次巡察审计工作,服务学校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     邮编:213164
电话:+86-519-86330027
邮箱:sjc@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