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第二建设期专项资金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0    访问次数: 161


20201019日,我校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第二建设期专项资金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孙凌峰主持,科技处、审计处、协同创新项目组成员,江苏中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边鸣、审计组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凌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第二建设期专项资金审计的通知》(苏教审函(2020) 21号)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在科研创新、创新资源集聚、人才培养引进、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强调审计处将以绩效提升为目标,在完成基本审计程序的同时,加强与科技处、协同创新项目组等的协同合作,以优质的审计服务,为做好绩效评价工作贡献力量。

边鸣总经理介绍本次审计工作的目的、重要性、时间及需要各部门配合事项,并就审计重点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各司其职,积极沟通,加强协同配合,更快更好地完成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第二建设期专项资金审计工作。会议还就如何协同提升相关绩效指标水平、如何做好绩效评价与专项资金审计的高效协调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     邮编:213164
电话:+86-519-86330027
邮箱:sjc@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