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年度维修改造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访问次数: 560

20201113日,学校召开2020-2021年度维修改造工程竣工审计对接会。审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白云校区管理委员会、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及审计组人员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孙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对廉洁纪律、审计服务、送审资料、结算审计工作流程、项目分配与考核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宣布了“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与会人员就如何高效开展维修改造工程竣工审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一致表示将积极相互配合,有序推进结算审计工作。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     邮编:213164
电话:+86-519-86330027
邮箱:sjc@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