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建项目工程审计对接暨廉政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访问次数: 618

2020127日,学校在西太湖校区召开基建项目工程审计对接暨廉政教育会。审计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及审计组人员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孙凌峰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对跟踪审计现场签证、审计月报、人员驻场,结算审计服务期限、现场计量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求。基建处负责人就跟踪审计过程中进度款申报、合同执行情况,结算审计工程量审查、资料完整性等方面做了交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从弱电工程的特殊性及在弱电项目中如何与跟踪审计相互配合等方面做了沟通。

孙凌峰要求各审计单位高度重视我校的工程审计工作,依法审计,在遵守国家和行业规定的前提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做好工程审计工作;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在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廉洁审计,严格执行“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与会人员就如何高效开展工程审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一致表示将紧密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审计工作。

会后,审计处相关人员深入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     邮编:213164
电话:+86-519-86330027
邮箱:sjc@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