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7    访问次数: 26

  2月27日下午,审计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专题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共同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玲主持。

  党支部书记孙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审计干部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真正把报告精神学深悟透;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在支部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全员学、全面学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力量”充分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交出优异答卷的生动实践。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     邮编:213164
电话:+86-519-86330027
邮箱:sjc@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