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6-13    访问次数: 9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13日上午,审计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玲主持。

会上,处级干部结合调研内容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悟并就审计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完善审计工作机制如何加强高校审计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孙玲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思考,找准学校事业发展中痛点、难点、堵点的问题症结,补短板强弱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保障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     邮编:213164
电话:+86-519-86330027
邮箱:sjc@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