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党支部开展“三个一”结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7    访问次数: 31

6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委各支部“三个一”活动的要求,审计党支部联合美术与设计学院环设系党支部、商学院青年教师以及商务英语212班学生代表参观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

在规划展示馆内,全体参观人员跟随解说指引,通过升降式交通沙盘、十全十美天幕和5D生态廊道等多媒体艺术装置,近距离了解“两湖”创新区规划发展的全面起势和规划愿景。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未来建成后绿色、生态、现代、智能的两湖创新区。

潮起“两湖”,焕新未来。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参观人员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亲身感受到了近年来常州的开拓与奋进,党和政府为实现人民幸福做的努力与成效。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们开拓了眼界,在耳濡目染、眼见为实中,加深了对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的了解和理解,坚定了学生砥砺奋进,在常州广阔天地中投身实践的决心。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文正楼     邮编:213164
电话:+86-519-86330027
邮箱:sjc@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